20111026




跟大老婆聊了
发现自己变了很多
有很多想法
有很多行为
以前都不曾出现过
现在却在我的头脑转啊转的



以前的风度
以前的无所谓
以前的潇洒
统统不见

反而
变得计较
变得心胸狭窄






理智后
才发现自己很幼稚
谁对谁错有那么重要吗?
谁会为了对错少一根头发吗?
谁会为了对错少一块肉吗?
那为何那么耿耿于怀
那为何那么执着不放





几年后
若回头看这件事
我只会觉得这时候的我幼稚
拥有幼稚的想法
做了幼稚的行为
也明明只不过是小事





这世界的另一角
有人为了生存费心费力的
我却为了这...幼稚的行为大吵大闹
内疚啊内疚啊





好啦
哭也哭过了
闹也闹过了

是时候恢复正常了
恢复以前的我



好吧
STPM来吧。





最近的心情起伏那么大
我好像听到大姨妈的高跟鞋声了 
= =,SHIT!






睡觉对我很重要
不知道为什么
睡觉起来后
什么事都会忘记
失意的伤心的

所以
世界可以为了我关灯一晚吗

让我睡一百年像睡美人一样
可能我醒来后
世界就会变得漂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