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老婆说的对
对于人心
早就该有所防备


当一个人说了一个谎
就要再说个谎来圆这个谎
一个谎接着一个谎
一个接一个.....






我生气
你向我撒了谎
你扭曲了事实的真相
我伤心
你竟然推卸责任
要我背负所有的错



不要跟我玩心计
不要跟我玩暗箭伤人
你对我的内疚
足以让你输的彻彻底底








我能了解
那是自我保护
是人之常情
是啊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我能了解
我能体谅
我能接受
但是我不能原谅


我真的很失望
你把我给你的信任和尊重
都狠狠的摔破
就像玻璃杯一样
碎了也无法挽回了








是我天真吧
是我愚笨吧
一直为人心的黑暗找一盏灯
一直以为人之初真的是性本善



我讨厌魔术
谁都不知道那天
魔术师会把king换成了joker
现在谁是joker谁是king
我也无法分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