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昨天
很开心
好久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跟ahkoo卉去唱了歌
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




每次知道我难过就会来找我
来我家听我发泄
来安慰,来聆听




认识了那么多年
跟你们最无忧无虑
我们的话题
不会有功课
不会有名利
不会有任何复杂



见面也只有
去哪里玩
去哪里吃好的
去哪里旅行



神经病的你们
8个我们
我爱你们







~~~~~~~~~~~~~~~~~~~~~~~~~~~~~~~~~




昨天
跟了bawang那一班
又是打球
又是吃
又是打球
又是吃



羽球
form3那年
我们每个星期五都会去打羽球
那时,我和nixin总说我们最强
最多也只是败给了wenhaw和tianang
现在弱了
kokwai和dylan这样差的也会输
21:19
:(




好久好久没打了
我们还是一样
打打笑笑
笑那个人接不到球
笑那个人手太短
笑那个人的怪姿势
然后我乱喊乱跳
全部都是我们的声音



打完后
2俩车
去吃了晚餐
每个人丢去RM10
大家叫了
蛋饼
rojak satay
鸡翅膀....
也玩了打赌
kenny会不会带第三者阿娇出来
nixin和hong输了
哈哈哈
她们又丢出rm5
谁是笨蛋,我们都很清楚




吃完后
去打篮球



我们form4每个星期日都会去打的
那是我真的很讨厌星期日
讨厌那个教练
又热又累
又不给喝水
要进球才可以喝水
那时我总说很多很多借口不去
现在想去也去不了了



我们投球分队
9个我们
我第一个进球
nixin第二
都说我们是校队了嘛!
哈哈哈哈
其他男生都是ah gua!


基本上
那场比赛
我没动到球
也没机会动球
哈哈哈
我负责background声音和笑声


我真的笑到!
nixin和kokwai差点kiss
novin差点动到nixin的胸
dylan跌倒
kaiying拿着球跳舞
novin看到女生手软
kenny撞kenneth的小弟弟......





打了之后
时间才不过12点
我们就去喝茶
是啊是啊
每当要分离时
大家都很emo
我也很emo
要不是那一场雨分开了我们
我真的希望跟你们看着天空从黑变白






我说
回家后
冲了凉
睡不着
已经失眠了很多的晚上
我一个人靠着墙壁
我说
我哭了

听着radio
又播着那种sad sad的歌

哭了稀里哗啦




我想你们
我舍不得你们


我说
以前我都不觉得跟你们分开是多么伤心的事
因为今天的Byebye
明天在学校一样会hello的


对啊
不珍惜
之前就应该好好珍惜


和你们分开的感觉
除了舍不得
还是舍不得



我说
我们应该一起读书
不管读什么都好
一起就好
因为我们在一起
再难的东西也变得容易
现在大家一个人面对
简单也变得困难了



如果我们一起读
一定很吵吧
如果我们一起读
班上一起有很重的食物味吧
如果我们一起读
作弊又是一件让我们兴奋的任务吧




现在
我在新的学校很好
同学很好



只是有些人是无法取代有些人的
我们的友情不是只有这样
有了时间的陪衬
时间里带着回忆
回忆里带着快乐
快乐里带着我们每个人

跟他们是快乐
我也可以大笑
但就是永远比不上你们
输给了时间
也输给了回忆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们



他们说
往回看的人
永远不会成功
那成功了又失去了快乐
那又有什么用。




有些东西不能回来就是不能回来了






谢谢你们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laugh
when i'd almost forget how to.. :)

i love you gu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