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昨晚又失眠了
今天12点起来



手机
1条信息
谁?
我的学会主席
内容?
又是打信


18年来
我不知道气死了几个人
我看
jiahong应该也会被我气死


亲爱的主席
只能说
哈哈哈
接下来的一年辛苦你了



电视剧里
老板都会跟秘书有一脚
我看
我这个老板会给我一脚!
哈哈哈哈




一边打信
一边等风行download- remember me!
oh my robert!
你笑起来可以不要那么charming吗! :)





今天心情不错




我什么缺点都有
就是善忘这个缺点最好

伤心的事
睡一觉
然后Byebye
什么都不见了


开心的事
就一大堆


想到这个星期一
在学校和oiyee聊天
然后发现了一个非常冷门的共同点
(我是不会说是什么的)
然后kamfoong的对话
然后oiyee的回答
我快疯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
我的心非常小
开心的东西
拼了命的记得
伤心的东西
拼了命去忘记




我是只小鸟
如果身上有太多不快乐的东西
会让我飞不起的!









BREAKING DAWN part 1
YEAH!!!!!!!!!!!!!!!!!!!!!!!
countdown-8days!
*biting pill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