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我很不快乐
但不至于悲观
学校的暗箭伤人游戏又开始了
放心,
我这次学会了免疫





坏话?是非?


来了这里后
我听了太多太多
我看了太多太多
我知道太多太多



是不是我之前的学校的朋友够笨
大家没有优点没有是非给我们讲?
大家特别的和平
还是这件学校的人特别聪明
像妈妈说的办公室政治


HELLO! 我读的应该是只有18岁才读的form6,对吧?
需要像打仗吗?
需要天天带AK 47来学校乱乱射人?








不管
你多么的漂亮
成绩多么的好
相信我,
当你在说别人的是非时
你也会变的丑陋无比




地球是圆的
今天在你嘴巴出来的
不知道那一天
也会从别人嘴巴出来
就这样绕圈圈
坏话=环保?
算是吧

今天你说别人肥
明天人家说你肥
听起来很环保







来到这里
我发现了
说是非
讲坏话的最高境界

就是一个人跟一班人
围在一起
然后那个人拼命说一个人的坏话
然后那一班人就突然
好像中降头
还是泰国妖术的
没有头脑
然后就这样
他们一个人和一班人就会不喜欢那个人


这半年来
我看到这种妖术进行超过3次
成功率:99%
可能某个人刚好在绑鞋带没听到
成功率没有一百




拜托
连我这种
智商不高
头脑愚笨
想法幼稚
反应缓慢的人
都记得道德老师说不准在带危险东西来学校
尤其是他们的那张妖术嘴巴,or AK 47
都知道在还没完完全全了解一个人时
不可以给他标上烂苹果





多么的可悲
是应该说那个人妖术太强
还是那些人没有头脑
没了解前就这样下了定论

要不然这样好了
为我下定论吧
说我以后会是马来西亚第一女总统
当然,我一定不是。











之后想想
是我笨吧,还是他们太过复杂太过成熟
复杂?成熟?
复杂的连可能吃个饭都变得复杂
他们可能一定要先吃肉了才可以吃菜
而我可能只懂要吃喜欢的先
复杂的连可能连简单的题目也变得复杂
他们可能1+1=3
而我也只有1+1=2




有时替他们感到难过
永远得吃肉先
数学题没有2这个答案



如果这是你们口中的成熟
那我真的替我的幼稚感到非常的骄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