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终于弄完了sijil
我突然觉得自己超棒的
老师什么都没给
sijil没给
format没给
就一句话丢过来


我自己
一个人去买
一个人去想
哈哈哈
我要炫耀
我在炫耀






今天
在厕所里有虫
很像甲虫
我也不知道
它会飞


我当然呐喊
我呐喊
mummy! there's a insect in the toilet!
30秒后
没人?mummy列?
mummy! there's a worm in the toilet!
15秒后
what what? where? where?



= =
我不知道
我妈是对没有脚的虫有意见
还是特别不喜欢有脚的

insect  
worm









...wow wow yeah yeah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经典老歌
好听


我现在超想吃芒果
芒果
芒果
芒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