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以下文章
绝对关于一本书
没兴趣者请SKIP!
下次再光临。



FUH!
终于把new moon读完了
600页
比bio还厚的书
我终于读完



读完了
我只有3个想法





第一
失恋真的很可怕
明明爱情这种东西
看不到也摸不到
却足够毁了一个人

edward离开
bella
像丧尸
没有感情
没有灵魂
听不到也看不到


晚上大哭
做噩梦
然后呐喊
然后大哭


那种感觉
吓死我
也吓死你







第二
我很同情jacob


明知道
bella心里没有他
也愿意无条件爱她
一次又一次的保护她


没有结果的爱情
谁会想付出

很好,我真的开始喜欢他了



我说
如果edward没有回来
可能他真的会是这故事的男主角
当然
他不是
edward才是





第三

你爱一个人
真的可以为她挡子弹
帮她挨一刀?



就像romeo and juliet
知道juliet死了
也要陪伴她


就像jack和rose
自己慢慢的在冰海里死去
也要rose在浮板上活下去


就像edward和bella
以为bella死了
即使有着不死的身躯
也没有活着的意义








conclusion:
如果你还没有想要死
或者还没准备要死的想法
请不要谈恋爱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