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昨晚
是值得
沉思得一个晚上



2男2女
一辆车上
聊感性
聊着未来
聊着过去





话题一
我们的爱情观




因为
一个好老虎
因为一个男生
所以有着一个伤心的心






他们说
长痛不如短痛
如果知道了
你们之间以有了裂痕
如果知道了
这样继续也只不过是恶性循环
那何必撑着

我说
那种舍不得的感觉
那种离开他就会死掉的感觉
那种已经习惯他的存在的感觉
我非常非常的懂
也知道非常非常的痛
是我
也会这么做




我们也不知道
应该怎么帮忙
要怎么帮忙
才会减少痛苦
我们也只希望你能幸福
哈哈哈
我们永远挺你









我说
男生为什么不能一直喜欢这一个女生呢
在一起久了就会淡
就不能永远的喜欢着她吗?


他们说
那为什么女生不可以这样呢
可能有些女生可以
可能有些男生也可以这样呢








是这样吗?
爱情是需要缘分
还是说需要遇到

遇到一个他会为你痴心一片
遇到一个你会为他痴心一片
然后这样才会出永远


遇到后才能付出真心
那在没遇到之前
都只是假惺惺?
那几时才知道真心
还是假惺惺?
应该遇到就会知道了吧








我说
爱情是个自欺欺人的游戏
自讨苦吃的人类


爱情是那些人
感觉生命不够刺激
要让心脏找点事做的方法







是惯例
每次看到你们
你们就会问几时找新的男朋友
也是惯例
每次看到你们
我就会问几时要谈恋爱








我想说
一个人的感觉很好
不会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
影响一天的心情
心轻轻的
不需要思念
不需要挂念
感觉良好


我不需要
那种爱情幸福的恶心感觉
我也不觉得生命发闷
需要刺激

stpm给我的刺激
够我心脏未老先衰了


读书
读书比较重要
读书是最理想的借口
也是最正确的选择








18岁的爱情
能几远
分手比永远更实际!







话题二
友情万岁


他说
有时看到
我们朋友和其他的朋友合照
心里有些难过
如果那时这样
可能照片里
就有着他的脸



是啊是啊
中学的我们
真的很快乐
现在翻回以前的照片看
感觉也只有感慨和温暖







他说
命运太衰
现在才拍那些年
如果早点拍
可能我们不会看到这部戏
那么的有感触了
可能我们就会
非常珍惜剩下的时间



我说了
我会紧紧的抓着你们不放
不管到哪里
我都不会离开你们

5年,10年..
都不会







刘依链
你听到吗!
你应该有在看

我知道
可能之前有段时间
我们的友情有些小冷谈
但你真的不曾离开过
我们一起加热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老婆!






我要你们全部全部
在未来
我的婚礼里
像那些年一样
都参加都给予祝福

虽然你们
那些年并没有一起追过我
哈哈哈哈= =

但不用紧
我们可以一起拍
那些年,我们一起作弊

哈哈哈哈








在这里
我要祝福
我们永远最period的waiwai!
终于找到一户好人家
终于嫁了出去


在这个世界
那么大那么大
也只有你能和我们
纯纯的友谊
不被我们的魅力影响
大家可以心对心的聊心事



看着你长大
从没有毛到有毛
我是说腋下毛
从没有女朋友到有女朋友



我跟nixin不知道几sad
有种嫁女儿的感觉

几sad哦!
哈哈哈




希望
你不会列入
我们看扁的名单里







因为了解才分开
是所有分手中最好的ending
至少比误会和第三者分开
还来得美满


就因为了解而分开
那对方就已经知道
分开后
就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爱情没有不好的ending
什么心情
什么角度
去看
才会出现好与不好的ending



waiwai开导我时
说最像人话的话
我会永远记住的



谢谢你们
在我的面前
都尽量不说他

保护
你们给我的保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