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今天终于跟着
时间表走了




最近
总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每次照镜子就会出现
一个脸苍白的女鬼
你们有看到吗?
一照镜子就会出现
吓死我





我真的觉得每次睁开眼睛都觉得很累
为了不让我真的变成了丧尸
早睡早起是好的




我说
这个星期
我要一个人
我要看电影
我要吃爆米花
我要买那个twilight的杯




*我要看电影
*我要和ahkoozh去新加坡
*我要和老婆去看星空
*我要和老婆hightea
*我要讨论kolokium
*我要做biology experiment
*我要学bsmm的东西




时间太少
一个月
睡觉都不够!



 好想去genting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