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今天又是ANOTHER adventure


和一个毛的
和一个肥的
和一个高的
一起去food festival



又是food festival!
人多食物多
流汗多垃圾多


没什么好吃的
对我来说啦
我爱的只有芒果
芒果就是没有
所以没什么好吃的



然后然后
吃的喝的看得闻得
完了完了


结果
回家的路上
我们的adventure
才真真的开始



我的车坏了!
坏就算了
他竟然坏在半路
坏在半路就算了
他竟然上大雨
下大雨就算了
他竟然还不快好




我是觉得好玩啦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跟我想的一样
看他们的脸
明显的没有
哈哈哈






结果停走停走
8点晚上
星星在天空高高挂着
只是被乌云挡着了
我们大家才回到温暖的家




我可爱的车
委屈你了
我爱你
不会有下次了





去food festival买了很多榴莲
回到家
OMG!
一袋榴莲!
第三天
榴莲天!








回忆大家都有
我快乐的是
这是不同的回忆
我要的是特别的!
如果吃饭普普通通
就算了
如果吃饭然后突然微星坠落
那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