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
大大的太阳
突然变成
大大的雨天



大大的
起伏太大
我有点乱
这个时候该有着怎样的心情
这个时候该有着什么表情







很多时候
其他人不明白
可能有时你也不明白
可是你就是会这么做


很多时候
可能你自己明白
你知道应该这么做
但是其他人就是不明白
那你明白就好
要不然就失去了应有的神秘感了










开心
我盼望的
不,应该是说
我等待的东西
在眼前
在耳边
在那一刻
突然出现
原来开心也只是一瞬间



后来
我才发现
原来
我等待不是那个
我一直等待的
其实根本不会发生


而我以为的盼望
也只不过是个希望


而希望
有时并不会变成现实
哈哈
突然自己取笑自己
你好笨!
笨死了!









我发现
很多东西你并不能multi-choice
你选择了这个
同时你就必须放弃另一个
俩个不能同时存在

要选择哪个
该怎么选择
是对是错


她贪心
想要拥有俩个
拥有这个想法
问题出现
那个平衡点该如何维持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个心情
哀莫大于心死!
原谅吧
我们也知道
我们都不能拥有俩个










今天淋雨
淋大大的雨
我一直希望能找一个借口
淋一场雨
不会因为内疚生病什么的
淋一场雨


我喜欢
不是身体淋着一场大雨
我喜欢的是
我的心淋着雨










不要告诉我什么大道理
对于我来说
大道理
除了是给我忘记的文字
就是人类为了表现自己成熟的bullshit!





如果那些大道理
可以让你变得成熟
那么为什么遇到问题时
还是那么不知所措
还是那么烦恼困扰



大道理是花瓶
遇到问题就像大便冲进马桶
我们还是得自己问头脑!
然后learn from the lesson



我们要的是有想法的头脑
不是厉害说话的嘴巴


所以不要在我的面前说什么大道理
浪费你的口水
我为你的口水心疼呢









哈哈哈
相信我
明天的我
会忘了今天的所有
所有所有
包括我现在想法

我的头脑
还没发育好

再怎么有想法
也只是想烟花
短短而美丽的


每天看烟花
烟花怎么会漂亮呢













我好累
睡觉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