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昨天
2点才回家
一点也不稀奇

半夜的mcd
特别的...好聊?







那天
跟妈妈埋怨
上facebook有多么的烦恼


我不明白
也无法了解
那些人类的头脑在想什么



很喜欢post那些
爱来爱去
你不爱我
他爱她
的恶习东西


一次就算了
每天都post
看到都觉得烦恼
很想一巴给他们
清醒吧!





干嘛把爱情弄得那么的悲哀
把自己弄得那么可怜
爱情就会变好了吗?








对不起
可爱的power ranger们
我拒绝你们


我做的每个决定都有自己的理由
虽然头脑没有那么成熟
但我的决定绝对跟着自己的逻辑想法走
我知道你们会体谅的,对不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