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昨晚
笑的太多
坐在电脑前
对着电脑笑到像疯子
的确非常像疯子



我们不是逗人笑的小丑
也不是有着天生的幽默感
我们只不过有着不变的默契
有着同样的频率




多么希望一睁开眼睛
今天真的是星期一
我真的又穿着蓝裙
真的又回到了中学









记得这句经典的话
如果笑可以延长生命
那我一定长命百岁

哈哈哈
我看我们一定长命百岁
看着其他朋友慢慢都死了
然后自己又不死
很奇怪hor! o.O


你们在我心里很重要
真的非常重要。











才发现:

曾经一天到晚在一起的朋友,

现在在分享着你不认识的人的段子,

贴着和你不认识的人的照片,

上着与你不同的课,

讲着你不懂的专业术语,

准备着和你不同的演讲辩论郊游,

在与你不同的城市开始着与你截然不同的生活,

你们的交集正在不断减少,

我多少是会难过,

但是,只要你们好好的就好。 

朋友,你们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