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我说
我也不是什么名人
我也没有特别的魅力
但偏偏总是那么没有隐私



我说
今天在facebook写了什么
那天跟了哪个男生一起
明天就会成为那些三姑六婆的话题




很夸张的都有
什么在车上乱搞的
哇!我听了都觉得兴奋
哈哈哈哈




我能了解
呆在家里煮饭洗衣
总要有点娱乐



但她们的头脑
真的只有那么一点知识
用屁股想都知道啦

这个世界那么多地方
我有那么笨去在车上吗?






我说
我才不在意她们怎么说
我不在意她们怎样看我

但如果
牵扯到爸妈
批评我的爸妈
那就不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了
不在意也得在意


能怎样呢
她们就是那么爱我

能怎样呢
小心翼翼吧












我是那么那么多朋友中蛮幸福的一个
我的爸妈是那么多父母中最好的一个



他们
给我
一个18岁女生
需要的自由
和一百分的信任







只要我想出门
都不需要他们的同意
即使他们阻止
只要我坚持
我还是可以自由


就连
刚拿到驾照不到一个月的我
他们还是放心让我一个人驾车







我说
他们总会说
太过放肆
孩子会变坏


我说
不要羡慕我
来特地伤害我跟我爸妈的感情
反而因为
我为了不想让他们失望
为了不想破坏这珍贵的信任
而不碰我不该碰的东西
保持我的乖巧形象





我一直想说
他们是这世界最酷的父母







那天
拿起了书想做功课
爸爸却在看我一直想看的戏
风之谷


我扁嘴说
我要做功课等下还要补习
不能看


然后
你知道我爸什么反应吗



放假补什么习
放假做什么功课
来,过来看!


哈哈哈,怎样
羡慕吧
我也很羡慕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