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今天
有点进步
没有36了
虽然还是天亮才睡觉
但老了
也会累了




起来时
我妈为了生气我不睡觉
故意不煮午餐
我也故意不吃午餐
我有点叛逆
18也还可以叛逆






今天
心情也没有很好
也没有很坏
就很简单


非常的乖的我
今天终于拿起了笔
做了3个星期后要交的功课
很乖吧 :)
给自己一个称赞








今天
到了楼下走走
好久没下去了
以前的那条道路
以前的那个池塘
以前看到的花
都变了

以前矮小的身体看着那些风景
显得特别壮大
现在好像我跟他一样壮大



然后
一个人去gym
莫名的感觉叫我是时候
动一动身体了
然后
又一个人去了游泳








长大的另一个证明
我不再害怕一个人
反而特别享受一个人的宁静
变化
我却慢慢的变化了


一个人游泳真的很棒
躺着看着天空
水位刚刚好盖着耳朵
什么都听不到
只听到水流声
只看到大大的天空


平静平静。






然后
又一个人在散步
下了雨
我像白痴一样
仰头看雨
旋转跳舞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
哈哈哈
希望没有人看到
我这么的白痴
我在朋友眼里
是cool的
不要破坏我的冷酷




要不是我怕鬼
要不是我怕暗
我一定淋到雨停!








生日快乐
ah ko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