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今天
星期一
愚人节的星期一



休息4天
明天又要回去做工了


星期四时
跟自己讲好接下来的4天
一定要每天下去跑步
减肥减肥!

结果
4天都没下去跑到步
屁股都没摇到一下





我想
最好出现一个背影超帅的帅哥
然后让我每天在他的后面追啊追
那样confirm会瘦!
哈哈哈





刚我哥女朋友
拿了一件裤子给我
她说不能
她穿不下
因为太松了
我拿去试
我说不能
因为纽扣根本扣不上!



然后妈妈就拿去试
她说
行!刚刚好


然后她看着我说
你够力了啦!
你比我还肥!
你够力了啦!



我看着她
笑到我!

我成绩不及格
她都没那么紧张!
哈哈哈!


妈!
我最近真的好吃好住啦!
世界多么美好!
能吃是福!






我最晚睡不着
我在想剩下5个月
看起来好像很久
但我们都知道
5个月说来就来


5个月后
我就一个人
没人让我使唤
没人照顾我
没得吃妈妈煮的晚餐
没得躺在床上陪爸爸看戏



我肯定我会想念
非常想念!






我在找戏看
今天一整天
我要看风行看到我爽!







刚和妈妈出去
去shopping!


我做工几个月了
我现在才发现
我到现在从来没拿过薪水买东西给自己


薪水
除了给妈妈
然后应酬朋友
看戏吃饭唱歌
其他的都存了起来


还好
我没有shopping的爱好





然后
我和妈妈到了
一间我家附近的面包店



一进去
我就爱上那里了
我一直都很想到这种地方做工
很轻松很自由
不用这里赶那里赶
简简单单过日子



但偏偏
那家店要请人
薪水900
我看着妈妈说
我想换工
我想做这里


妈妈看着我
你现在需要钱
1800你不要
你要900?!




哎!

开心最重要!


但听妈妈的话
好像更重要

她已经下令
不准换工

:(


还有5个月啊!
怎么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