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我讨厌人类!






今天
星期五
我应该开心的
本来是开心的




但有时候
一句话
一件事情
一个人
一个情景
可以把你以为毁不了的好心情
像你走着走着
然后突然脚趾一踢
踢到了椅脚
什么都没说
什么都不给警告
就这样
突然...BOOM!
把你的心情炸死





这样低落的心情
就这样毁了我的星期五






今天才知道
心情不好
什么都不说
是很舒服的事
感觉我难过心在躺在床上
眼睛湿湿的看着我
我害怕一说话
打破了这宁静


但偏偏做工得一直说话
嘴巴干干
心重重
时间慢慢







有时在想
到底是自己真的太自私
还是别人不能体恤你
到底是谁对谁错
还是明明没有错


但是为什么
每件不好的事情发生
一定总要有人来承认是我
是我让明明就没有对错
只是大家不满意的事情发生了

然后大家才能安心的让这件事情过去

人类
我也是这样
大家也是这样







原来
要站在别人立场
好像是很难的事情
别人以为我懂
我以为别人能明白
但大家就只有一颗心
一颗心的感受


要体谅一个人
然后忘了自己
把所有人放在自己的前面
真的一颗很大很大的善心
才能做的到吧


虽然不是恶魔
但绝对也不是个天使
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满足每个人
我可能满足一个人也做不到








今天
不快乐

我吃了一天的脸色

好像看到了别人拿大便涂在脸上
看不下去





因为我不喜欢看人家脸色
真的超级不喜欢



即使我做错了
还是你觉得我做错了
也不能给我脸色



我的眼睛受不了黑脸孔
我那微弱的尊严也不能忍受这种态度


这种对待
我绝对不能原谅

除非你是我的父母
除非你在我的生命里占了很大的部分
除非你我以后还会可能俩人单独相处
我不想以后尴尬

要不然
我是不会原谅











啊啊啊啊!
我好久没难过了
我好久没想哭了

我没有错
只是满足不了你们
我真的没有错

:(









我告诉你们
当你真的很难过时
老天故意让你的日子难过时

那就泡个热澡
然后睡个大觉


Sorrow can be alleviated by good sleep 
and a hot hot ba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