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我最近一直在看这些照片
因为最近
爸爸一直说要我陪他
看装修的房子

我是木匠的女儿嘛!


在我心里
房子大小不重要
重要的是
里面一定要漂亮



不可以家具摆2个
草草了事
这样哪里是家

我以后的家
一定要超漂亮
不然我不住!



完全就是爸爸遗传
哈哈哈!

看我找到的什么!



my dream house! :))

我终于知道
为什么外国的家那么美
看起来那么舒服
然后我们这里的家
即使装修的再怎么漂亮
就是感觉少了什么


结果
我知道是什么了
地板!
木地板!










我最喜欢这张
够简单!













我想要的房间!
如果我现在的房间够大就好























我超喜欢这个
简单宁静




我看到这些超可爱的啦
我以后孩子的房间!






有没有很可爱!




这个是给4个孩子!
几可爱哦!









这个就有点夸张啦!




我喜欢这个!




如果我有钱
我有大房子
我就弄个书房
里面满满都是书










然后mini cinema!











这样朋友来过夜极爽!



我们一起来努力存钱吧!
哈哈哈
为我未来美到不行的家
努力存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