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太天真
我太白痴
我太不切实际




我告诉10个人
我要当飞机师
就有9个告诉我
我是不是傻了
9个都不支持
包括生我的妈妈
剩下的那一个
刚好跟我一样发白日梦






我没有生气
只是觉得好笑
因为他们的反应都一样
给我那种你开什么玩笑的脸
让我觉得我身边的人都该死的坦白


哈哈哈
在你们眼里
我就真的那么做不了大事吗!
我只适合在家里当少奶奶吗!
不能驾一辆飞机吗!








也对啦
我也不怎么相信自己的能力
要我一个人担起几十人的生命
反地心引力在天空翱翔
是多么重大的事啊

我妈还说
我胆小又怕高
要怎样飞要怎样翔
哈哈哈







然后一大堆未来日子的事


飞来飞去
生活那么不安定
要怎样结婚


飞来飞去
等下发生意外
一根头发都还没白到
就飞去当神仙怎么办


飞来飞去
等下飞机有鬼
像那个泰国片
还是
等下飞机有蛇
像那个美国片
怎么办!







但是
能坐上飞机
离开这个小小的地方
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然后边做工
边看看世界
这个梦太美了

我只是在这里幻想
我就开心的想捏死人了
哈哈哈哈





反正我每晚都在做梦
反正人生就像一场梦

倒不如
试试让这个每晚都在做的梦
变成真实的人生





会不会实现
现在就要看看老天了

如果他不肯
那就算了
如果他真的让我拿到那个科系
哈哈哈
就代表我行!


















我真的觉得
只要我下定决心要完成一件事
我一定做的到
只是这20年来
我还没遇到那让我下定决心的事而已嘛


不知道
这会不会是那件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