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最近
生活太有规律
每天重复又重复
一日复一日

做工回家
吃饭睡觉
做工回家
吃饭睡觉

羡慕吗
是真的很平淡







好啦
也不是说
以前我的生活有多么精彩
只是以前都是在玩
现在都是在认真

责任
他们说
长大就会自然有的责任
我一直讨厌的责任








今天
6月的第一天
现在下午1点
爸爸等下要我出去买午餐吃
我说等等,等等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好像生理时钟适应早起了
越来越像老人
年轻该有的懒散
越来越陌生了





刚打扫完
我的家
扫地抹地洗碗晒衣折衣

好久没这种成就感
有人告诉我
他要成功因为他喜欢成就感






那我的比较简单
我的家变干净
我就很有成就感
不用在办公室打打杀杀
给我RM10的扫把
我就有成就感





以前都是读书
放假的星期六
然后下午开着歌
一个人
一定要一个人一边打扫一边ENJOY




好久好久没这么做了
自从找工后
自从妈没找工后


不懂咧
妈妈在家
好像一山不能容二虎
她在,我就不会想要打扫的意思








现在播着很好听的歌
适合跳舞








六月六月
还有3个月
我的GT在倒数
距离上大学日期
还有92天



我开始觉得
我去不管哪里
我都会想家



就像现在
下午想回家吃妈妈煮的饭


就像昨天
心情很闷
想到爸爸房间睡觉



万一
以后心情一样很闷
我想离开自己的房间
我该去哪?









我说
不知道是不是
因为日子真的没发生让我心情起伏的事




前天
去了GYM
然后偶然的就这样参加的BOXING CLASS!


learn boxing
有在我的BEFORE I DIE LIST 里




我完全毫不犹豫的参加
钱给,虽然已经超级没钱


就这样一个人
看着超让我佩服的女教练
在那里
打打,踢踢,挥挥,爬爬,拉拉,跳跳
然后又push up又一只马(不用怀疑,我还是开不到)
然后又这样又那样的





换了我一个人小时的笑容
我真的超开心
尝试新的东西的快乐

换了我不懂燃烧几多的卡路里
现在我的背和肚子和大腿是酸到......!!!
我不能打喷嚏
我肚子会超痛







之前想在这9个月里完成的东西
终于实现了一个
Hallelujah!!!!!!!





从那之后
我的生活终于有点点的不同了

公主和BOXNG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我有了坏念头

我撒了很多谎言

我编了一个虚假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