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昨天
和cousin们
去了新加坡的SENTOSA回来



新加坡男生的自信
真的让我很着迷
不能不看
不能不流口水
哈哈哈




我去玩了
skyride
ok!风景再美
我还是叫到不行
高,太高




然后玩了赛车
这个超超超好玩
虽然我不是很支持
在Highway开快车
因为那个随时
会让人没了父母
没了儿女

但这个ok!
我完全大爱!
能快的感觉超好!





然后
我看到了很多很多Bikini girl!
其实
我发现胸部不大不用紧
最要腰要够细
穿bikini就会超好看
连我都觉得性感





还有还有
那天有人在求婚哦!
整条街满满Love shape balloon!
超浪漫的,有没有!







给我的他:


亲爱的
如果你以后超爱我
非常关注我
我的blog你每晚都看
像个stalker
然后刚好看到这个post


哈哈哈哈
okok,我知道你爱我
我也爱你!
(应该是爱你啦,要不然我就是被妈妈逼婚,40岁还不嫁的那种爱你)
你要这么做哦!
浪漫求婚!
我要我要!
我不暗示,我已经明示了
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你在哪里!
你还没要出现吗?
ok,慢慢来
现在我一个人超享受的


Take care,
不要跟太多女人接吻哦!


from lovely wenn.(your future dea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