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我想要tattoo
这个好像不错







哈哈哈
我刚刚想好了我的生日计划
虽然还有很久
但是我想在20岁(WALAO!我真的不能接受那个2字)
20岁生日过的不一样!




我有3个PLAN!




听好朋友!
我不要跟之前一样
给一直不成功的惊喜
哈哈哈

这次我们玩大一点!







PLAN 1:


我想
哈哈哈
去CLUBBING!


是不是吓到!



我刘巧雯要去哪里?
要去CLUBBING?



是真的ok!
我想



穿的超性感
最好只有一件布
包半粒屁股
又露半粒球
paiseh,我从没带球在身上
ok,露半个草场

有没有人要借我slut的衣服!



然后画超浓妆
几乎全部chemical都在脸上
然后用一个星期洗也洗不掉的妆



然后在那里乱乱和陌生人跳舞
然后如果有帅哥就给他一个吻
哈哈哈哈






PLAN 2:

我不是说
我超想超想在街上给人家free hug咯

我想马来西亚
太多深色皮肤人了
我承认我有点racist,怎样!


我决定
去新加坡orchard road!
哈哈哈
去那里个20个人free hug!

纪念我的20岁

hugs,hugx!






PLAN 3:


等我那俩个plan完成后

我就去槟城玩6,7天
反正阿姨说要带我去不同地方玩

每次去那里都是在海边看ah mok!
这次我要去踏脚车环岛!






然后收拾一切
上大学去
开始我的新人生。








至于礼物


如果朋友们
在烦恼要送我什么



我要很多东西

我要鞋子
我要衣服
我要包包
我要相机
我要芭蕾舞鞋
我要吉他
我要书本
我要相簿
我要....



我要出国
我要变瘦
我要快乐
我要幸福
我要.....


我要太多东西了啦


你们自己选啦!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