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你比从前快乐吗?










现在听着周杰伦的歌
以前是被逼听
因为每个下午哥都会播的大大声
现在是因为想要回忆一下
我真的不能承认
他的歌,以前的歌真的很不错



.....你比从前快乐
你比从前快乐吗? ......
如果没有
那是时候改变了
看看让你开心的人
做做让你大笑的事





现在处于要快快写完这个post的状态
房间里得电脑坏了
又被逼(我每天都被逼的啦!)
被逼用爸爸房间里得电脑



然后爸爸随时可能看到我写什么
然后他读完我的心事
然后我很paiseh!
然后我不敢面对他
然后我们感情破裂
然后我们父女断绝关系
然后我没有地方住
然后我没有饭吃饿死


所以后果非常严重
我还年轻
减肥也还没成功
所以还不可以死
所以我要快点写避免一切发生





我说
最近
做了很多不喜欢做的事
烦恼很多不该烦恼的东西
看了很多让我不舒服的人
说了很多不真实的话






人啊
真的真的不能伪装
即使只是一下子
真实的自己也会觉得累




就像
一个很像你的人把你关在地底下
用着你的脸
用着你的声音
用着你的名字
做了很多你不会做的事
做了很多你不喜欢做的事
做了很多你不该做的事



真正的你
在地底下不断地哭
哭累了
怕累了




可能很多后
那个伪装的你
开始想把你释放
你却走不出那道门
可能因为更害怕外面
可能因为已经放弃
可能因为你已经不在了






昨天去了jusco
那里的草莓好大好大
我超想买的!



还是不要
买了也不会是我吃



家里的食物
最近好像我家闹饥荒
昨天才可能到那个蛋糕乖乖待在冰厨里
大大圆圆
心里超开心
然后想
”ok!等我做工回来,我再吃!”



8小时后
再次打开冰厨
整粒不见了!
变成大便回归马桶了!








倒数不到60天
大约7个星期的时间
我看着日历



你知道
我在想什么吗


我在想
是时候快快出去看看朋友了
再不看,大家各奔东西
就真的很难看到对方了



就像老婆去了kl
另个老婆去了sg
明明这么近
却没有想要看到对方的意思
(对!我再埋怨!)



所以现在拼命
看着电话
这个星期要约哪个
下个星期要约哪个




朋友
出来吧
别再忙了
我们放松一下
忘了自己已经长大了
过回以前的日子


不到3,4点不回家的日子
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去玩的日子
拉我去唱歌的日子
在hong家BBQ的日子


出来吧
出来吧







我要烫头发啦
讲了3年
我讲了3年啊!
终于要烫了


可是
我开始犹豫
是不是真的要烫吗


我要烫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