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我知道了
一个秘密
很大的秘密
谁都不能说的秘密
让我惊讶的秘密
让我不知所措的秘密



我很难呼吸
我不能呼吸





本来
已经很难过了
因为又要去新的环境

都知道
我讨厌交新朋友
又要从来新的步骤
又来重新了解接受
然后有些淘汰
有些drama




每天哭
每天哭

难得终于接受
愿意开心的去那里时



突然
就这样发生



我要怎么安心去





它来的不是时候




我为爸妈心疼
我不在
他们怎么办



谁来负责?
谁来承担?






朋友
这几天
可能这几个星期


我会很难过









可能突然大笑
但眼睛却不像以前
眯着到看不到
只是脸部肌肉往上移



如果是这样
就看着我
告诉我
事情会变好
然后买MCD ice cream哄我开心




可能突然安静
连伪装的笑也不笑了


如果是这样
就看着我
不要说话
抱着我
陪我哭







你知道吗
我爸的头发就这么一个夜晚
白了很多



以前
即使家里的大风大雨
我都觉得老天在给我们考验


我一直告诉妈
会好的
有天会好的


我真的觉得
有一天
会有那么一天
我家的天空会转晴




怎么
我觉得这个考验越来越大

天空却越来越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