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我处于极度不舒服状态



我很累
几天没睡好
几天都该不下眼睛

我睡不着
就是我过的很不开心
就连简单的睡觉
也没办法做到




我很生气
生气到我很想哭
但我不会哭
哭就是懦弱
我不懦弱




人很奇怪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他们简单的给不了
复杂的给一大堆





我在想
我的忍耐快满了
谁会是那个打翻
然后让我大哭的人










结果
今天
我知道是谁了








今天
是公布我大学在哪
4年我读什么的日子






一大早
特地去庙拜拜


还和老天说
希望老天不要惩罚我
因为最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
说了很多不好的话







结果
还是结果




12点正
灰姑娘要回家了




我log in了3次
我看着电脑3次



你懂
电视机常做的场景
不相信自己眼睛
然后呆掉
手上的东西掉满地的情景
然后人家怎样叫你的名字
你都听不到


我当时就是这样
相信我
你真的会听不到








好啦
结果朋友们花了5个小时安慰我


说什么
可以坐飞机
可以找有钱人
可以每天到海边
那里的学校很美
那里的学生都是华人




我的头脑
只是
orang ashli没有穿衣服
抱着叶子
住在树上




天啊


本来很伤心了

我是说真的很伤心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伤心


这样不是更好吗




我一直想要的
一个人到一个很远的地方
去一个没有人认识你的地方
重新开始
不再疯癫
做很冷很酷的女生
然后回来
吓死大家



怎么现在却很想哭




大海咧!
我不是很喜欢大海吗
希望能住大海旁
不是吗




怎么现在却很想哭!







后来
我哭了


因为
老婆问
几时去?
我生日之前吗?




然后我哭了


10年了
我和她一起过生日10年了


以后的4年
应该都不可能了



还有
可欣
还有芷卉
还有其他咧


几十年
不是几十天



以后都不能了



父亲节
母亲节
弟弟生日
我的生日




即使
我生病了
他们也没法第一时间赶来


如果不好
他们出事了
我也不能赶去



我们之间的是海
大海
我一直喜欢的海





然后
第二次
我有哭了



我告诉妈妈


我说
我读sabah


她没说话


我说
我去4年


她也没说话


然后我就哭了





一直想飞
真的能飞时
却被情绑着了


还好
我没男朋友
谢天谢地









现在
我有3个选择


第一
就是去SABAH


第二

去UCSI
我的成绩应该可以拿一半以上的奖学金



第三
去当空姐





我今天
看着天空
告诉老天
希望他能带引我
去我应该去的地方




现在你们告诉我啦
哪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