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爱她就像她爱我一样 :)



为了生活
真的会让人不自觉的忽略
身边重要的东西




老婆的外婆去世
我等到出殡了才知道




老婆!
sorry!我这个朋友当的超失败



第一个想法就是
想听听你的声音
想知道你要不要肩膀
想知道你要不要一个听你的讲话的朋友



第二想法就是
我死定了
就连很简单的安慰都给不到
简单的关心也做不到




第三想法就是
如果家人去世的人是我
我敢人头肯定打来的第一个肯定是老婆
也会是第一个看到她来安慰我




我能明白
自己的亲人不在的感觉


说别难过
没有用
哭吧!
大声的哭吧

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哭了
不是吗




最难过的事
随着时间的流逝
明明很深刻的回忆
也会变得模糊
然后慢慢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