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现在 0302
比昨天更迟了些



现在我的房间非常暗
只有我这可怜的一盏灯
roommate都睡了
我也应该要睡了





猜猜我在干嘛
当然除了我努力的懂我的书在讲什么
还有上着fb
明明就没什么好看的
却死都要一直refresh
还有听歌
我有全世界最cool的Playlist了
以外



我现在也在思考
认真的思考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俩个星期





星期一考完后
基本就没有什么课了
其他的考试都延后

所以简单来说
俩天后
我就可以当自己已经放假啦




啦啦啦啦
所以我在想我应该如何好好的玩疯那个假期






为了弥补我的心里不平衡
我决定了
我要一整天做我喜欢做的事
我要去一个人去看电影
然后再呆在书店一整天
然后再一个人去吃我那时最想吃的东西



哈哈哈
完美计划
整个超开心









今天
天气还是很冷

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别温暖
所以特别容易感觉冷
还是天气真的很冷


我看大家都好像
没有特别的感觉一样







今天
我变成了什么怪阿姨一样
拼命stalk人家的fb

从2013看到不知道几年

但我就是不想和那个人讲话

十分怪阿姨
哈哈哈


问题在于那个人家也没来和我讲话
所以不要
不要和那个人家讲话!







好久好久
没有那么空闲的星期六了








我今天加了第一个
BEFORE-I-SAY-BYEBYE-TO-UMS list

一个晚上
去odec裸泳!


哈哈哈哈!
term and condition: 如果我变瘦了!




我是不会浪费我的4年
过着普通生活的!

NO!
NEVER!






P.S: 
决定的事就不要再想了
再想就是吃饱没事做
吃饱没事做的人是白痴

我不想当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