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现在111下午
超漂亮的时间






最近一直看到1111
他们说看到1111
就是代表有人想念你




那么我想念的人
是不是也一样一直看到1111


然后就像电影一样
俩个人想着对方
却希望对方在想着对方
可是就是不知道原来对方真的也在想着对方









刚考完试
还真的有种便秘的感觉



又回到了中学时期
不是考头脑里装了什么
反而靠你的眼力能不能看到旁边的答案
然后再考你对他的信任度
哈哈哈哈



今天
我们12
6前面男生
6后面女生
就这样全军覆没





现在我在学校的食堂
前面小姐在读着日文
旁边小姐在看着兰陵王




我在听着 stand by me


.....if the sky that we look upon
should tremble and fall
all the mountain should scramble to sea.....





我说
如果有个我喜欢很久的男生
站在我家楼下
拿着吉他
然后唱这首歌向我表白


我想
我应该会融化
永远站不起来了
哈哈哈







看着飞机票
RM294+....


还真的很像冲动的买下
前乃是外物
不是吗!


不行不行
买了机票
就买不到球鞋了!


算了
还是留在这里
一个人独霸整个学校 WiFi 好了!









最近好像母猪一样
吃的食量好像喂猪一样
不管吃了多少
还是没有饱足感



空虚
空虚
还真空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