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我和她聊到晚上230+
什么都说了
什么都倒出来了
心里终于空了








很多人都一样
总是让人摸不清
脸上的面具一个又一个

然后看到别人拥有了一个很漂亮的面具
自己也画了一个一摸一样的






我说
人本来就是有很多面
其实没有说哪面特别好



就像一只鸡一样
我喜欢吃炸鸡
她喜欢吃白斩鸡
不一样吗?
都是鸡
只是煮法不一样罢了





其实我也很多面
不同方式和不同的人相处




就像和成熟的人
我会故意让自己能幼稚点
没理由有前锋了
还要假假站在她旁边凑热闹


就像和幼稚的人
我会变成熟
没理由让所有20岁的人
全部变幼稚园啊





什么人`
我用什么方式相处

什么心情的我
就变成什么样子的我










可能问题就是
那么多面的你是真实的你吗
还是只是别人的面具?




有时候
为了配合人家
有时候
看到别人漂亮也想要漂亮
把自己变得不是自己
那样不是多面
那是伪装




伪装
我们都讨厌伪装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魅力
不需要伪装
不需要模仿
什么都不需要





我不信
老天让你在这里出现
会吃饱没事做
让你活在这里一点用处也没用
一定
一定会有他的理由




只是你还不知道而已






所以
不用太在意自己
就因为大家都不一样
我们才会有自己漂亮的一面





不要因为羡慕别人
不要因为嫉妒别人
把一个本来可以自己发亮的年龄
变得那么没有自己的味道

那么多么漂亮的你
也只不过是别人的冒牌货









喝了茶
头脑也变得特别明白事理
哈哈哈哈
我都说
我懂这世界
只是我不说
只是我不想理而已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