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现在0652晚上
刚冲好凉





我的Liver好不容易 produced 的 heat
就这样冲走了







如果要我选什么最思念

1.我的超级温暖被和我另外3个宝贝枕头
2.有家味道的食物和妈妈煮的汤
3.我家那没有它我活不了的热水器









今天终于
我是说终于看到电影了






Insidious 2!!!!!
story-line真的很不错
比其他的鬼戏来的充实多了



虽然一直被吓到
有一次
我明明关了眼睛了
以为能逃过这关
却还是被后面马来婆的叫声吓到


女人真的不好惹
就连简单的尖叫声
也让人投降






现在想想
看第一部时
那时候是在学校看的
就我们几个特别叛逆的
站在那里看
其他的学生都在读书





时间很快
现在看着同样的人在同样的电影里
但是身边的人却不一样了



还好老天疼我
至少现在陪我的他们
也一样是那么可爱








我说
现在吃着面包
然后咬着瓜子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吃饼干
我真的真的吃饼干吃到怕了




我真的真的觉得
再让我吃饼干
晚上我就会梦到饼干追我了
然后我一边跑
一边喊“不要再逼我吃你了!!”




我已经连续2个月
每一天
几乎每一天
吃那个
硬硬
干干
没味道的东西




我现在宁愿吃
面包
白面包也好
然后过2个月后
我又会埋怨面包





然后我讨厌面包饼干
讨厌完我整个仓库的食物
然后我就自己photosynthesis好了!







啊啊啊
不是说
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吗











可是现在想想
其实也还好了







我前天吃KFC
其他女生吃那一点点
只有我和Joyce好像饿鬼一样
把所有吃完
连手指都要吞了







然后
昨天
我们几个人一起做pizza
我的晚餐是6片Pizza

6片哦!
不是6块小 凰梨哦!


我很强
对不对!






所以基本上
现在
我的肚子好像气球
低头站着也会挡着我的脚趾





好不容易瘦下来那么一点点
还想回家
很嚣张的抬腿给爸爸看
那!没有大象腿了
现在只有美腿

现在美腿又变回大象腿了啦







以前一直要买一本书来记录我的bucket list的
我要把我一生想做的事情写下来
然后用我的一生来完成




然后
七老八十了
就一个人一边感叹以前生活多么美好
一边称赞自己没白活







在johor时
一直觉得时间很多
一直推一直延
然后到现在都还没买到



昨天
我终于花了时间去找
那一本记录我一生的书了



你懂
买什么都好
最重要的就是那个feel





我看到这本书
我的头脑就-就是这个了-的那种感觉





starry starry night
我为它取名



它好像告诉我
look up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我现在要一个个添加
在一个个完成





如果爱情就像买东西就好

看到他
就那种-就是他了-的感觉
就不有那么多错过了

可能真的有这种奇迹
只是我还没经历而已






那天
3个女人在我的房间emo



一个emo
因为生气男朋友
不应该生气的地方
所以很内疚的emo


一个emo
因为和初恋在一起太久了
埋怨没有经历过失恋
所以在emo


一个
因为暧昧对象为她付出很多
自己却不知道如何回报
所以烦恼所以emo






我一个人
看着她们
因为
没有对象让我emo
所以emo




哈哈哈
没有负担
也是种负担



我就说
我的头脑的那个人是黑影
我看不到他的五官
也想象不到他





可能我看过他的脸
可能我们曾经擦肩而过
可能我们曾肩并肩买东西
可能现在我每天和他说话


你不会觉得
这种感觉很神奇吗?






亲爱的
如果认出我来了
你一眼就知道-就是我了
就马上出现在我面前
让我也认出你来吧





睡觉去
老了
才熬几个夜
就好像当了几年兵



眼睛单到不行
本来很小了
再加上几条皱纹

整个就是....
难怪人家认不出你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