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19下午
今天是我的slacking day!



我说
我很久没那么有规则的时间睡觉了
前几天都是太阳要起床我才刚入睡的时间睡觉





和PTH的Kaki
到处玩到处吃
顺间让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
我的4年可以一直这样吗?




我说
他的手很好抱
砍下来给我吧!







昨天
终于去看星星了
有海风
有海浪
还有一班好朋友

羡慕吧





这里的星星很多很多
是我看过最多的时候
这样浪漫的场景
很适合圣诞节的夜晚


那个晚上
我许了很多愿望
不知道他们听不听得到





啦啦啦啦
这天
特地一大早起来
很悠闲的洗洗衣
然后一杯咖啡
一个好心情



想想要不要一个人去看看电影
然后一个人逛逛书店






然后一个人等着巴士
音乐开的大大声
看着外面的世界




如果现在我可以在一间很美的cafe
然后这间店的老板是我的好朋友
终是播着我很喜欢的歌
然后浓浓的咖啡味
但我手上的那杯却是淡淡的茶香
然后手上一本书

哇!想到就觉得舒服


本来这么诗情画意的心情
突然电话一响
朋友post的一张照片
顺便把我非常有气质的形象
变成刚放出来的神经婆一样
看着电话大笑

哈哈哈哈
我们太好笑了!







最近
胃口很差
一整天吃了一包泡面就饱了

里面都是满满的Butterflies
为什么我肚子住了butterflies?








等下跑步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