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我在离家很远的地方
度过了我的第一个没有家
也可以很幸福的圣诞节




我说
什么礼物都不重要
爱才是最好的礼物





12点
和朋友在倒数
妈妈打来炫耀


家里的好消息
是我这次圣诞节最大最大的礼物
也是我盼望很久很久的礼物









这场雨下了很久很久
虽然不说
但是我真的很难过了很久很久


终于
终于停了
雨终于停了











谢谢你
虽然我和你不会像以前一样
但是还是谢谢你


他们快乐
我就快乐







谢谢老婆
4年我一定比所有人活的更精彩

我们一定要活的轰轰烈烈
所有讲好的承诺都要实现





谢谢这里的朋友
让我觉得即使来到陌生的地方
我还是被爱









我是幸福的女人
非常非常幸福的女人





谁要爱
我这里有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