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现在早上849
很早的早上
其实我还没睡

不,其实我还没正式睡到
2个小时
4个人
一张单人床





发现
随着年龄的增长
这种残害身体的事
久久一次可能可以
时常一次随时爆肝




我说
好好的Study WEEK
不乖乖读书
我去哪里混了?






我去一个很适合拍拖的地方
拍了我人生第一个BITCH SLAP SCENE!
哈哈哈哈



我打了我的阿头少少10扒

前几次因为太好笑所以NG
再几次因为太小力拍下来不对味
后几次我忍我忍我忍我用力再用力
才终于打出一个像样的劈腿之打死你男友的响巴掌
哈哈哈哈哈



前几次打,会内疚
再几次打,会过瘾
后几次打,会无法自拔





后来要拍难过的戏
我说
我的头脑都是Happy Thoughts




那种想要哭
但是哭不出来的感受


我说
想什么都没有用
即使在难过也不会想在别人面前流泪
更何况是大哭




他们说的说
什么前男友?
什么一个人?
什么一个人的圣诞?


I don't care
如果你快乐
如果你幸福
那些都变得不重要了





我说
今天是Xmas EVE

去年陪伴你的人
今年是不是也在你身边?




今年陪伴我的他们
是我有些可能4个月前看也没看过的人



而现在的陪伴我的人
是我沟通也有问题的室友
但却喜欢请我吃我没办法拒绝的怪食物



虽然
已经不讨厌这里
但如果可以回去
我还是会想家



每逢佳节倍思亲
还讲的真对


能有爱你的人陪伴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你们就用心爱爱我吧
我是一个没有爱会死掉的女生
朋友爱我吧
哈哈哈






昨晚
她说了
她喜欢的人
有了女朋友


我看着她
我想哭
我想感受她的难过


心疼就是因为她哭
不理解是因为她为爱哭



才发现
我已经变得心如止水
爱情几时在我生命里
变得那么廉价
让我看着她
也会觉得她以后会好的
时间到了
就会好了


因为现在爱情
已经不刻苦铭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