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我现在过着很多人
期盼的早上
我的前面是海
看不到边缘
永无止境的大海





有谁可以看着大海写Blog!
然后头发飘逸的
然后浪的声音
然后海的味道
哈哈哈
我可以!

幸福的女人




好吧
本来就是不是morning person
但是今天早起
特地到海边散散步
过着浪漫的早上






我真的真的6月的sem break就找个海边做工好了






是因为我黑了所以才喜欢户外
还是
是因为喜欢户外所以我才黑了



先有鸡
还是先有蛋?


算了算了
黑就黑
我本来就不是靠脸吃饭
我是头脑
头脑!







吃吧
吃吧
刘巧雯
等新年过了
就要减肥了



我说
今年非穿到bikini不可



朋友
以后只Jio打球
不jio吃好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