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昨晚在海滩上
有个男生拿着吉他
向他的女生把情歌唱


我在旁边都被感染
我好像也被爱了

浪漫死






后来
回去了
站在阳台
看着烟花一整晚




没有抬头看
而是低头望

难得烟花不在我头上
却在我脚下
虽然还是很美



美却短





就是因为很短
所以才会特别的美

如果不停的烟花
就像路边的灯
应该就是没人欣赏了






我喜欢烟花
灿烂
短暂


可能人长大了
知道很多时候
很多东西不能天长地久

很多东西都没有天长地久


很多时候
就像烟花






我想
我的人生像烟花
短短几十年
却无比的的灿烂


有个烟花般的旅行
有个烟花般的爱情
有个烟花般的工作
有个烟花般的shopping


然后很多很多的烟花
拼凑成我烟花般的一辈子









我觉得
我们的相遇像烟花
短暂
但无比的灿烂!

亲爱的
IMY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