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本来很开心的早上
吃早餐的后面混血帅哥
让我吃饱了也会流口水






后来
我的开心变成心酸
然后变成心痛



陪妈妈去老人院
妈妈出红包
我出柴米油盐



每次去都感触很深很深
每次都带心酸的心情离开





这次
是心痛




以前是和社团去
然后很多很多老人
所以也没有特别关注哪个
也只是简单的喂他们吃吃饭
照顾他们的







这次
只有我和妈妈
一个个的给红包




30里
有一个让我心碎



她坐在门口
一看到我们就哭了
然后她一直哭一直哭
哭就算了
嘴巴却说着
我的儿子呢
我的儿子呢
我的儿子呢


她得眼神
那个让我心碎的眼神








我站在旁边看一下
就不敢再看了



她们的人生就是这样了
对不对

忙忙碌碌了一辈子
然后老了
看不见了
动不了了
就这样
看着门口
等待
等着离开





我受不了
我不能看到老人家无助的样子
我会觉得这个世界太残忍了
我会憎恨这个世界






我很羡慕他
可以到世界去
帮助很多很多人

他的心是金色的
我也好想和他一样
去世界好好对待那些被老天遗忘的








朋友
不需要很热诚
但是能帮就帮
他们的心酸
我们幸福的人
是不会明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