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屁股扁扁
手脚酸酸
的回来了


KL人开车技术真的不得了
但是刘家唯一的女儿也不是开玩笑
一个人6个小时握紧驾驶盘
大摇大摆的回家咯





我说
又是舍不得的半死的离开
我不要走
我不要走

能不能就永远的呆在那里
直到我闲了烦了累了
才回来啊


不要哭
不要哭
都那么大了
哭什么


每次回来
都会想还有几次能陪在她得身边
时间又倒数到哪里了







我说
怎么又像场梦啊
槟城是梦
沙巴是梦


会不会9天后
我回去了
这里也会像梦



每晚做梦
现在就连白天都在做梦

那么我的人生几时才是现实?









回来后
想上个厕所都没时间
就开始round 2


输啦
输啦
本小姐忘了穿红底裤
他们个个出阴招
个个穿到红包这样

财神这年没回来
我赚不到学费!

Digi财神不要呆在台湾了啦
马来西亚需要你!








然后又回到我们以前的routine
去mamak吃roti!
然后回家看鬼戏



我说
失望
太失望!


僵尸是大便戏
什么大便都不懂的戏






然后
又开始我们的
大家back to memory lane
开始讲小时候
开始讲我你他她我们

当一群朋友共同拥有超过10年的回忆
那么说个几天几晚也不会说完


他们都说
真正的朋友
即使不时常见面
见面了也还是无话不说





只是他们没了小时候的活力
没有
9点游泳
3点踢球
5点抓虫
8点追追

大家都有了疲倦的笑容






你等着
明年我一定回到43kg
晚上在mamak讲话最算数
你等你等










今晚是Disney night
我买了lion king
Disney最好看的卡通了
晚上看到爽爽



我期待明晚
可以看到6AD的他们


我更期待后天
可以看到我最爱的他们!
哪里有这样的
我难道回来
我们只想聚一次

你们不爱我了
对不对!
你们不疼我了
对不对!
哈哈哈哈






情人节要到了
又是不能出门的节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