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240的半夜
明天要早起
但是今晚想要好好利用时间
把我最爱的人类营养学读完




最近
太多太多
冷言冷语
难听的
我心都冷了






我知道
他们没有错
也真的很谢谢他们指出我的不漂亮





所以给了自己写了很长很长的信


不漂亮的女生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他们无心的
这是社会不是吗
你不会
就是累赘




难过可以
但是请把难过当成动力
咬牙忍痛的
一步步的改
小妹妹一天天长大
累赘变强大


越难听
那样鞭策自己就越痛
越痛就越记得
记得自己多么的不漂亮



慢慢的
不放弃的
想疯子一样
看着目标往前冲
好不好


不要张开耳朵
打开眼睛就好
一年
看看自己进步多少











这个时候
这个晚上
我想念我的老婆
我想念那里的你们





现在才明白
谁最疼我


没有嫌弃
没有嘲笑



我饭来张口
衣来伸手
我想玻璃娃娃一样
你们还真的把我照顾的好好
我没有担忧
我没要欺凌



我不会
就给我机会
就把我教会



社会好可怕哦
没有机会
你不会
就是输了


游戏
几时变得不仁慈了








老婆
老婆
来了这里
进入了不一样的世界

我戒了小姐脾气
我面对他们所有的冷言冷语
甚至是面对面
她们一刀一枪的
我也会忍气吞声
微笑的点点头


我想
没有IQ
EQ却很不得了





这样的我
还算不差
对吧



刘巧雯加油
不要当跑输的乌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