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刚从别人的领域回来
像是听了个故事
看了新地方的人

像我去热浪岛的路上
像我到陌生的人群里
像我慢慢了解一切







那天
看着年幼的他们
摇着屁股
跳着舞



我和他聊了天
他说
i have lost my faith in Buddhism




我好奇
在我眼里
宗教不会让你失望
只有自己的信仰不够


宗教像是我们自己心里的超人
只有自己想象自己的超人强大
自己才会变得强大


没有真的存在
只有自己捏造
捏造那个喂饱心灵的信仰







他说
因为小时候的他
看到妖魔鬼怪
心灵创伤







然后
我记得
我好像也看过
那黑色的影子
飘在自己父母的身上
那10秒的动不了


10秒的那瞬间
我才知道
我的信仰是书本里的知识


深呼吸
闭上眼睛
放松自己
只不过是身体Neuron在作怪

后来
动了
不见了





我那时候
张开眼睛之前
是多么的害怕
多么的害怕
黑色的影子真真实实的在我眼前
但是我相信我的信仰



现在在想
如果我张开眼睛
科学知识不是唯一
世界真的有很多东西不能用分子来解释
她真的在我眼前



我想
我刚才
应该会跟他们一样
流泪这他的存在









我去他们的领域
一次俩次
可能还会有第三次



因为
好奇心
杀死猫
杀死我



我想明白
为什么他会如此的强大


强大的连
我最亲的知己
也变成他的儿女


强大的连
我最喜欢的人
也嘴里都是他


强大的连
我最想要疼的朋友
都会感动的流泪


我想知道
我想要了解








我像
那年
中六的我们
3个好奇猫
站在那大家都恐惧闹鬼的楼下
跑了上去查看一切
害怕?


哈哈哈
summer你有害怕吗?
科学信仰的我们
想知道有没有什么事不是atom的

我们好奇杀死害怕








我现在一个人
没有拥有同样信仰的你们
说真的
心里从来不舒服

只是好奇杀死了猫
所以好奇也杀死了我


这么久了
我还是不明白呢









哈哈
告诉妈妈

我是eat pray love里面的女主角
大老远的去了印度
去了解印度教



我也是一样
大老远的去了sabah
去了解基督教



有天
我也会像她一样
一个人去意大利住个几年
去印度看看印度教
做做yoga
YOLO一辈子










如果有天
我不一样了
我的决定一定不会是为了任何的人


这是我信仰告诉我的
只有自己想要的
才是真的


希望你也是
这是你要的幸福
亲爱的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