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圣诞节要到了
是快乐的季节

本来想要把这里换成圣诞歌
像以前一样
然后背景都是雪花

但是小懒惰!
哈哈






那天
她问了
最想要什么给你的圣诞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然后那个表演
然后故事的后续
然后身边的人的让我惊讶的回复
世上的人越来越难了解




我想了很多
物质
不是物质



我想
物质对我来说
已经是浮云
只要努力就可以得到的东西
不需要许愿希望



不是物质的
我最想要的是
健康
可能是自己生病了
身边的人生病了


希望父母健康平安
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然后大家都健康平安


没有健康的身体
什么都不用说
要记得每个人都是某些人的最爱
生病会让爱你的人担忧
担忧不是快乐的感觉
因为人生太短一定要满满的快乐










然后
洗脸的时候
想到了第二个
(是不是可以要有三个愿望?)






我想要爱
如果有跟随我的心情日记的人
应该知道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但一定要有爱



我想要爱所有人
我想要得到所有人的爱



我心里满满是爱
所以我从来不想要争
所以我从来不孤单
所以我从来不缺什么



谢谢老天
让我遇到很多很多爱我的人
爱我的朋友
爱我的家人
爱我的所有人











圣诞节
是感恩的季节
不是吗


give thanks
那首歌暂时不是唱给他听

我唱的时候
是想这100公里的他们
爱我的他们
我的父母





因为有爱
让我继续我的梦想


因为不孤单
所以可以一个人看看这个世界
征服世界




希望
我给自己的爱
可以坚持我对未来的计划

希望
我的未来可以无比强大
我的梦想可以实现








好啦
三个愿望完成

第一
大家健康平安
第二
朋友们,请爱爱我吧
第三
像个疯子般跑向我的梦想










冷衣的主人
虽然说
你说
这只是开始时候的贴心的动作

但是
我们都知道
会一直到结束的那天


谢谢
给我的溺爱







躺在旁边太大只
睡得呼呼叫
我想是时候
吵醒那个霸占我的床半个以上的了


用屁股撞好呢
还是给个大大拥抱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