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









五月的第三天






我击败了疲累
我击败了疼痛
我击败了大姨妈的腰酸
我击败那么说我不行的人
我击败了我自己









不要告诉我
什么东西不可能
都说了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我坐在电脑前
看着自己的战利品
笑得见牙不见眼

以后
今天是美丽的回忆
是刘巧雯击败所有

老了
想回来一定很骄傲








21km的今天
我想要记得
记得自己的年少轻狂

只是因为太年轻
所以所有的悲伤和快乐都显得那么深刻
轻轻一碰就惊天动地









朋友
明年42km要吗
我的bucket list在等着我打勾勾呢
这是会上瘾的运动!









知道
一点都没练习的我
怎样像魔术般的成功吗


就因为手上那句话
那是中三的我半夜3点靠着PMR说给自己的话
到了今天还是像个神丹一样
让我不放弃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