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




今天
让我的心溶了一大半

是他
一直是他








桌子上的小礼物
日记里面满满的字
抽屉里的巧克力
墙壁那些小小的字条
没有特别日子的玫瑰
很多很多突然出现的拥抱




背着我在空荡荡的商场奔跑
傻傻地想像我们在追杀丧失
就因为知道我最爱的电玩



一起冲向游游池
然后开始追逐
然后每次都跑得慢
所以终是被大丢进池里



一起走到海边
躺在石椅上
看着星空
一起说着美好的未来
说自己想要变成怎样的人
说想要完成的事
说了那些温暖的话











一直说
希望以后的那个他
可以疼爱我爱的人
像疼爱我一样







今天
愿望却实现了





他的爱屋及乌
爱我的屋
也爱我屋里的乌



爱我爱的人
为了爱我
所以爱我身边的人


尽管他们不懂
他却为了我
所以爱我身边的人







在我忘了如何爱我的朋友家人的时候
总是他不断提醒我
他们爱我多少
那些漂亮画面
我们一起制造的记忆













这是爱吧





心暖暖的
虽然我们都不说
虽然一切都是无指数
虽然我们只是朋友
但是还是想说



真的
希望那人是他












今天
得到了她问的答案

我想说
女人
那位女人



如果真的爱他
如果他终是把你的心弄得暖暖的

那这世上还介意什么
如果是爱
那么爱屋及乌吧
把他的心也弄的暖暖的



因为你比谁都希望那人是他







都因为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