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9




妈妈说

女人
要白
要瘦
要爱shopping看名牌包包



不是黑黑
不是肥肥
不是爱去海边









所以
我和妈妈说
我是特别的
因为我是美人鱼



自从皮肤颜色
不像家里哥哥弟弟爸爸妈妈那样白了以后


那种不怕太阳
什么都可以
不会怕黑
不会想找没有太阳地方站着
无忧无虑的在海里游泳的感觉

真是自由





carefree.






很想和妈妈说
我真的真的不介意我没有一半女人的美
我真的真的相信以后我也会像她们一样快乐
只是健康了一点
丰富了一点




不要当mainstream
要不然老公认不出哪个是你了









真正的自由
是你再也不怕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