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大海
之我只想爱着你




所以存了3个月的房租
做了很多次工
终于去了嘴巴常挂着的地方


亚洲数一数二的潜水地方
MABUL!








坐在船上
那45分钟里
告诉了自己
要好好爱着这片海





所以
我只想爱着你
大海



爱你的一望无际
爱你那绿绿蓝蓝的颜色
爱那咸咸的味道
爱太阳把你变成黄金
爱月亮把你变钻石
爱头上的星空
爱那里的简单生活

最爱海里的一切






潜了最棒的海底世界
如果没亲眼看到
还真的不相信
里面的鱼可以那么大
里面的海龟可以跟我一样的长
里面的一切可以那么的特别



潜水的时候在想
海里的鱼这么大
因为海很大

我们很小
因为陆地很少


所以如果陆地很大
我们应该也会很大吧?




因为技术还是有点不行
所以半个过程
都用来确定
没有水进入我的眼罩
努力的游泳
不要呼吸的太快
不会撞死旁边的人


没能好好的看里面的一切
让我觉得很可惜
真的很可惜








我不想牵挂我拥有的东西
我不想理会身边的人类


能不能让我一个人爱上你这一片大海
好好的享受它的一切

只有我和大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