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大海
之岛上电视剧
之你们醉我不醉特集






你相信吗
你相信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这句话吗




我认真相信!



因为生在一个开放的家庭
哥哥和女朋友在家里都抱到乱
睡在一起也抱到不离不弃的样子
让我以为去了男方的家也会一样


第一晚
就被亲爱的姐姐带去她的房里陪她睡
把亲爱的抛弃在客厅独守夜晚


没办法和亲爱的一起
让我有点又爱又恨姐姐






还有还有




去年做了很重要的决定
在最后一次喝醉的苏醒后
我决定滴酒不沾


是一个很强大的东西
它给无限的勇气
让你以为自己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反正醉了谁都不管了
可是却让你无法正常思考
然后让你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行为

愚笨的决定
让你当成笑话
头脑却残忍的让你还能清楚知道四周
让你记得一切

那一个晚上
让我觉得不再醉了






本来在岛上
手机没得上网
电脑没带在身上
电视又没有一架
让我真是无聊




后来
朋友都去喝酒
自己一个在房间读读书



书本都没读到几页
一出去
外面的世界怎么这么乱了
朋友都变疯子了
哈哈





所以
这是4个主角的电视剧
分别有
24小时不分开热恋男女
和大笑白痴男
和爱哭鬼大声女





故事一开始




外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24小时不分开热恋男女30%醉
大笑白痴男和爱哭鬼大声女99%大醉






大笑白痴男和爱哭鬼大声女都躺在A房间床上
24小时不分开热恋男女在B房不知道做什么




所以我站在门口
AB的中间


看着24小时不分开热恋男女
不知道真醉假醉的
在打情骂俏
摸手来摸手去
认真的不分开
可以和我和亲爱的比了



热恋女的要睡A房
却又要睡B房
要不要的不知道
认真的啦
都说了是24小时不分开热恋男女了
所以我就帮忙决定让热恋女陪热恋男睡A房了




回到B房
躺着想是不是有点不对啊
好像有点危险哦



但是
想想
如果是自己都没醉的话
如果我不要
自己会离开
如果我要
我不想被打扰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我不要当姐姐

我不会像姐姐一样
明知道他们想要24小时不分开一起睡
还要硬要分开


我是善解人意的好妹妹
哈哈哈
就这样所有的担忧消失






回到B房
却看到
爱哭鬼大声女哭着说
不要摇,你们不要摇


睡在旁边的大笑白痴男
却笑着在床上翻滚
然后说不要哭不要哭
睡觉吧睡觉吧



然后A房传来砰砰啪啪的声音
然后B房又哭又笑的



我站在房间中间
看着这一切
想要给他们一巴安静让我睡觉
却又忍不住笑了


这一刻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我为我的滴酒不沾的决定骄傲
我一生中最对的决定就是这个了







没得上网
不用紧
没有电脑电视
不要紧


请观赏
岛上电视剧
之你们醉我不醉特集




我被娱乐到了
谢谢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