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今天
冲凉时看了看镜子


手上
背上
脚上
都是伤疤


有被割到的
有被咬到的
有被跌到的


一点点
一条条






我想
我的命
被我的躯壳保护到好好


这躯壳
让我能疯狂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让我享受太阳也不用怕变黑
让我被Jelly fish攻击变成一堆小不点也不在意
让我痒后尽情的抓也没关系
让我至少不用在意后果
无忧无虑的





我想
如果妈妈看到
又会说惨咯惨咯
女生的身体这么能长这样呢



我会说
我是海盗
像海盗一样眼睛的那一道伤疤是胜利
我的伤痕是我的经历



就让我再疯狂几年
我怕做工后就没机会了
那时候我会每天涂Lotion
变女生该有的白白嫩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