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其实
世界很大
我从来不知道
这世界会这么的美丽



可能
想要看到更漂亮的风景
得到更美好的东西
可能要幸苦点
肯能要付出点代价




但没关系
全世界的人都一样
没有人是不劳而获的









我不知道
你到底要什么
我很担心
难道你就不觉得害怕吗


10年后
如果你回头看
你不会觉得后悔吗

看着身边的朋友
一个个有所成就
而只有你俩脚站在原地







别在你的小小世界里
未来
是可以自己努力改变的
不要屈服认输
即使踏错了一步
只要肯改就可以了






就因为你那不认输的自尊
你那该死的懒散倔强
你破坏了一个本来幸福的家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你




但是
以前疼我的哥哥
好像回不来了




妈妈每次哭
我都说
会好的会好的
没有不停的雨
没有不放晴的天




这场雨
怎么不停?





我知道
你不会看到
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你可以把现在的哥哥赶走吗?
把以前那个好的哥哥带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