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昨天
和妈妈吵了一架
为了什么
我不吃晚餐
难过的不吃
赌气的不吃




冷冷的
饿饿的
去了补习













补习回来
朋友在whatsap说了一个消息
让我心停了一下








第一想到
你难过的脸


想去那里安慰你
至少不出声陪着你
也可以给你tissue
可以借你肩膀

我无能为力








老婆
你说
每个人都叫你坚强
你说
你该如何坚强



我看了一篇又一篇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心疼啊心疼









老婆
如果说
我们都明白你的心情
那一定是假的



看着自己的父亲
最疼你的父亲
躺着病床上
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让觉得自己无助呢





老婆
人生嘛
我们不是一直说
人生的种种
其实都写在老天手中的那本书上了吗

生老病死
我们无法改变的程序
生病嘛
老了就会生病



你不能控制生命几时变得脆弱
你只能在生命还没消失之前
好好的珍惜




其实
我也不懂
什么叫做坚强



老婆
我们都会在这里支持你的
我们会很努力的为你爸爸祈祷


我相信
老天听的到
会保佑uncle的










有时
觉得自己很无能为力
看着心中重要的人
担心伤心
自己却不能做什么


以前
看着他伤心
我一通电话也不能打
见他一面也没勇气
我倒现在还是没办法放下
可能因为这样
心里总是内疚着




这次
我还是一样
没能帮什么


你难过
我也难过













后来

我另个老婆
找我哭诉


在哪里过的不开心吗?
很多东西都不能如你的意吗?



不要难过
也不要生气





这就是
他们说的办公室政治

我们永远不能被保护着
有天
我们会遇到不同的考验



不理他们就好了啊
他们只是生命的过路客
然后什么都不是了
何必在意呢



明天
开开心心的去玩
大大方方的去玩
okay!


遇到什么
不开心的事
我们3个老婆
都会ready拉起耳朵听的










另个老婆
还是一样
感情问题



我只能说
时间能让人爱上一个人
也能让人忘了一个人



我明白
不管头脑
告诉心脏
要放弃要放弃

到最后
可能
一句话
一个眼神
一个回忆
让一切变回原点


你就慢慢来吧


You deserve a better one.








我希望你们能快乐
真的希望你们能快乐

因为
你们是老天
过去五年来
给我最好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