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我不行了
看着镜子里的我
我快不行






手机里
MUET成绩

预料之中
明知道答案
却要亲眼看到才肯接受



啊!








我突然
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什么都做不成
什么都不好
什么都不是



世界好像末日了
每天
都不想睁开眼睛








考试什么都不会
看了又不懂
读了又不记得
怎么办
时间不多了
我该怎么办






MUET又要从考
万一成绩又一样怎么办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一直很崇拜英文好的人
自己都一点都不是





学校又一点都不可爱
人也不可爱
你们怎么都不笑
冷冷的
血淋淋的






还有那个bitch
我可以不要再在意了吗!
我是大笨蛋吗!
我是傻瓜吗!

放下真的这么难吗
拿了那么久
不属于自己的就是不属于自己的。





















那个我


已经说好了
忍耐完这一年
只要忍耐完这一年
什么都可以了



所以
不要放弃
可以吗。







有点重,
重的时针走不动。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the reason you held on so long
DON'T GIVE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