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8 more chapters to go
BIOLOGY!
TELL ME!
WHY ARE U SO DIFFICULT!








他说
我是MOOD SWING QUEEN!
肯定睡一觉就没事了


天啊
怎么这样!
我现在又觉得世界很colourful了!
哈哈哈哈
今天
心情好好YO :))))))






今天
一大早
驾着6人车
穿的红色外套
去了bank买了MUET PIN NO!

我觉得
这样的我
是不是像被包养的女人
年纪轻轻驾大大车
哈哈哈哈








MUET啊
MUET啊!


Mr.MS安慰我一整晚
可怜的他

他说
如果我拿band 5他请我吃ice cream!

哈哈哈
后来
他问我
band 5难吗?
哈哈哈


对我来说
是非常非常难
好啦
为了ice cream,
i wil TRY MY BEST !








臭wei ming!
坏wei ming!
STUPID TAN WEI MING!!!!!
杀死你
掐死你
炸你家



我一定不会让你看篇的!
啊!我就拿217给你看!
让你气死!
哈哈哈哈









ok
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啦啦啦啦
老天
保佑保佑!









我的power rangers们
恭喜你们啦
miss choy BAND 5 geng dao!
miss lee 214  geng!
miss pua high band 4!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你们等我!
哈哈哈










这几天
天气好热哦!





我觉得我一出去
就会马上溶掉
哈哈哈哈






928-ING!


阿姨
明天又来啦
火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